柏攸°

qq3085820388

【追仪】醉挽清风(十二)

#本文ABO设定  

#蓝景仪地坤,蓝思追天坤  

#金凌只是客串 

#副cp忘羡、曦澄  

#让我们的小双壁向前冲冲冲! 




楔子

哪有一个人会对自己不利的人产生好感呢?




正文

“温家崛起”是最近的一个火爆的新闻。

关于这件事,四大家族已经震惊了。


蓝景仪清醒过来后,也不过是一两天的样子。

醒来后身边都是关注他伤势的人。


“景仪!你醒了!”

“……”

蓝景仪睁着眼,沉思者。

谁对他说过“景仪,活下去”的话语呢。


“景仪?你怎么样了?”

蓝曦臣笑了笑,温柔地似一坛春水,春波荡漾。


“……”

蓝景仪低着头,什么活都没说。

梦里的一切,好熟悉。

不对……


“我到底是谁。”蓝景仪喊出了这一声。


“你是谁?不是蓝景仪吗?景仪,你怎么了啊?”

魏无羡诧异道。


“我……”

蓝景仪低下头,笑了笑。

梦中的自己又多无助,现在的自己有多低谷。


“景仪,你笑什么呢?”

“啊,魏前辈,我没事。”

“没事就好。”

魏无羡叹了口气。


“思追呢,我怎么不见他。”

“你不知道吧,是思追救你出来的,话说你怎么女装到青楼去啊。”


想到这里,蓝景仪的脸绷住了。

“我是去办案的,不过……那个男子是温晁。”

!!


房间里沉默了一下。

“不夜天死去的温家人已经开始复活了。”蓝曦臣淡淡地说道,“上次,你和思追调查杀害欧阳家主之人,是温若寒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

江澄不知何时出现。

“江澄?你怎么来了……”

魏无羡的脸开始猥琐微笑。

“怎么,我不能来了?”

“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说,你该不会来看大哥的吧?”

“魏无羡你找死!”

紫电开始摩擦。


“咳咳,晚吟,现在不适合动手。”

和事佬蓝曦臣再度登场。

“哼!”


一阵和解。


“所以,温家是再度出现吗?”

“很有可能是的。”

“那接下来该怎么办?杀了?”

……


看着一群长辈探讨事情,追仪这对新婚小情侣在一旁悄悄咪咪地秀恩爱。

“景仪……你,你没事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用管那么多的。”

蓝景仪再次口是心非✔


“我……”蓝思追的眼睛黯淡下去。

“那个……我,我渴了。”

蓝景仪扭过头。


递过水,蓝思追还是有点纠结。

“你为什么要帮聂宗主这样的事情啊。”

“他说过,只要把这件事完成,他就答应可以参加子真的婚礼……”

“所以你一切是为了子真。”

“嗯。”


又陷入沉默。


“景仪……”

“怎么了。”

……

无话可说。


景仪,尽管如此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

“思追,”蓝景仪推开了蓝思追,“我已经没事了,你也可以去忙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蓝景仪转过身,闭下眼睛。


“宗主……”

一个蓝家子弟匆匆忙忙地走过来了。

“怎么如此慌张,何事。”

“温家……温家……”

“温家?”

江澄铁青着脸。

“哪来的温家?不是灭了吗?”

“就是那个岐山温氏啊!

“什么?”

众人齐声高呼。


商议一番后,决定去大厅议事。

魏无羡则留下来了。


……

魏无羡走了过来,拍了拍蓝思追和蓝景仪。

“我有事要和你们说,特别是蓝景仪。”

“什么事情。”

“关于思追的。”

蓝思追开始紧张了些。

“思追他是温家人。”

“温苑。”

蓝思追看了看蓝景仪,生怕他厌恶什么。


“那又有什关系?他现在只是蓝思追。”


还好。


一切万幸。


——

“温家发来邀请,让我们去参加清谈会。”

弟子如实诉说。

“温家家主是谁。”

“温若寒。”


“……”

“温家人,不知用了什么方法,全都复活了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
“等等!师妹!”赶来的魏无羡喊了一声。

尽管不喜欢这个称呼,但是魏无羡脑子一向活络,说不定能想到一些线索。

“我把温宁找来!他,可是温家人啊!”

“姑且试试。”

按理说,温宁是温家人,如果之前死去的温家人复活了,那么他一定也会有所变化。


魏无羡吹了一下陈情。

不知什么感觉,金凌的手开始握紧。

他的杀父仇人啊。


过来的温宁依旧还是凶尸。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